close
好多人,努力的過著大學生活,

老同學再度取得聯繫,

每個人都有自己忙碌著的事物,

雖然口中都抱怨著說"好忙好忙!"

但是,言談間,都知道,



你們忙的很愉快!







我不喜歡盲目的忙碌,

之前常常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努力啃書,

但現在找到目標,

一切都好清晰!





在住宿之前,

我以為自己不會習慣大家住在一起的感覺,

從小一人睡習慣了,

個人空間的意識很強,

煩惱了好一陣子。



一個半月過去了,

我發現自己適應的很好,

有跟我一起白癡瞎瘋的室友,

現在也買了巧拼,

家的感覺越來越濃,

常常有好朋友來串門子,

似乎,一切都容易多了。



瘋狂的310,

有隻優雅卻很圈的海馬,

有個獨立卻隨口不離"爸媽"的死小孩,

還有一個沒有內臟的安妮煩人,

很瞎,

但這是我目前的家。





我不是個目光遙遠的人,

只懂目前幸不幸福,

如果你問我,

我會說:







Yes. I am a happy girl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