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是玩的天翻地覆阿!



昨天衝去清大看他們的校慶演唱,



門票只要五十元,



可以看到三個歌手加很多同學的表演,



真的很值得!







六點開始進場,



但是我們不到五點就到場,



就看到好多好多人,



我和丹尼已經排到440號了,



還看到前面有人拿著"Jolin"的牌子,



才剛覺得奇怪,



沒想到後面傳來一個男生的聲音說:



"蔡依林有來喔?那我要走了!"



(sai os:我跟你一起走!)



距離活動開始還有一個多小時,



於是我們就開始賓果大戰,



哈哈哈!連殺丹尼好幾局!



我可是"差一個女王"呢!







接著我們就進場了!



這個活動主要是清大學生的歌喉戰,



前三名就可以和三家唱片公司簽約,



訓練成藝人。



每一個出來實力都超堅強的,



原本說看完藝人就要走的我們,



聽到超high,都忘了要走這件事,



第一個女生聲音就很渾厚,



而且台風很穩,



還有唱"貓"的那個女生,



就在台上演了起來,



唱作俱佳壓!



"鼓聲若響"的男生,台的很可愛,



很會炒熱現場氣氛!



後來還有一個緬甸來的僑生,



歌也是自己做,



又唱的超好!



整個很投入,有靈魂樂歌手的感覺,



如果他被簽了,我一定會買他的專輯的。





孫燕姿感冒了,所以不能唱歌,



但是她還是有到現場,



哇~她真的好瘦小喔!



好像病的很嚴重的感覺,



說怕唱到一半會暈到,



所以只好跟觀眾說抱歉,



下次一定會來參加清大的活動的!





李聖傑、蔡健雅都很會唱,



大家都超high的!



李聖傑唱現場的實力真不是蓋的,



丟海報和繞場的時候聲音連抖都沒抖,



厲害厲害!歌又好聽!趕快再出新專輯吧!



蔡健雅則很隨性,



個性很可愛,聽到可以唱很多歌,她就很開心。



吉他的技巧也讓人驚嘆,



全場觀眾都陶醉在她的歌聲中。







我覺得清大這次活動辦的很好,



而且很有意義,



有些地方是交大可以學起來的,



呵呵~別老是互別苗頭嘛!



以後,我還想多多參加清大的活動,



可以看到更多的事,學到更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