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一篇原訂嚴肅的文章居然搞笑收場,

所以只好鎖起來,

而這一篇,

只好來解釋一下....





就是阿,

我們的室友,小黃,

她有一個羽球隊的朋友,大涵,

小黃跟大涵感情還不錯,

除了練球之外,

大涵常到寢室來找小黃,

所以310的我們都跟大涵打過照面,

甚至還聊過天。

於是,有一天,

我和另一位室友,夢娜,

在路上遇到大涵,

想說熱情的跟他打招呼,

我倆向前湊去,

看著她,向她點頭,

而此時.....



大涵小姐.....

撇了我們一眼,

然後....

擦身而過!!!!



這深深的打擊了我,

因為我自認鑑別度還滿高的,

就算我大眾臉好了,

夢娜可是頂了一頭"髮神級"的長髮耶!

交大沒幾個人有吧!

居然沒認出我們,

而且已經不只一次了。



就在昨天,

我在打網誌的時候,

大涵....又出現了!

正坐在巧拼上跟小黃聊天,

此時的我,不由自主的盯著她看,

我想知道她為什麼認不出我們,

陳夢娜看到我"專注"的眼神,

但又不敢大聲問我,

只好一個箭步向前,

control我的鍵盤,

打下"你幹麻盯著人家看!!!!!!"

而我,也沒膽大聲說,

只好回了"因為我希望她記得我的臉!!!!!!!"

陳夢娜看到我的回覆後,

十分卑鄙的按下了"送出文章"!!!!!



於是,上一篇白癡網誌就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