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抓回自己的步調了



跟他聊過之後



覺得自己也不用在意太多



很多時候是我跨不出去



沒有誰給了我限制







我說我找不回以前的我了



呵呵



聽起來好像迷路的小孩



找不到回家的路



如果不去想太多



是不是會自在一點



就沒有隔閡了



我天真的想著



但還是沒有答案









最近



開始建構下學期的日子



"是不是要修輔系?"



"要修什麼輔系?"



"要不要繼續打工?"



"還是去當家教?"



"要參加多少活動?"



好多問題忽然冒了出來



不知道該從哪一個先想



每一個new start都會這樣



但是結果往往都不是原本構想的那個



呵呵 真像一個無止盡也沒解答的遊戲







但是誰都沒辦法脫離這個遊戲







對未來,總有一些美麗的幻想



一年前的此時



我幻想著我的大學生活



會有好多好玩的課 還有跟不上的課程進度



半年前的此時



我在想我下學期一定要參加很多活動



不要只是單純的念書



兩個月前的此時



我幻想著出國遊學的畫面





這些泡泡 有些實現了 有些幻滅了



但是 我都走過了那些想像中的難題



其實 沒那麼恐怖嘛!







感謝那些度過



也期待那些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