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一點



不要去透可版PO 在這感謝就好了







************************





話說我今天拖著我的浪跡天涯大皮箱返校



下了豪泰之後



是漫長的大學路



大概六點吧



冷斃了



走到大概阿囉哈上面一點



居然有個機車騎士停下來耶



我以為他要跟我問路



沒想到他說



"妳回交大嗎? 我載妳嘿?"



還一手就把我的大皮箱拎到車上





原本以為他車停f棚



(因為他二話不說把我載到離女二最近的車道)



結果我一下車



他又一手把我的大皮箱提下來(它真的很重....)



然後 居然掉頭耶



原來他是特地載上來的~你說人好不好?







以為這種事只會發生在正妹身上



沒想到元旦這天 人人有機會阿!





****************************





感謝這位穿著黑色羽絨衣 掛著一杯清心飲料的同學!



(沒看清楚你的臉 不好意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