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練瑜珈



老師說我大腦很缺氧









這就是放長假的感覺吧!



橡皮筋繃緊久了



忽然"趴!" 鬆在那裏







都不動腦 所以缺氧



所以笨了



最近一直講一些笨話



一定要在開學前調整好啊!









自己的時間變很多



多會天花亂墜的想東想西



看了一堆電影和小說



原來生活那麼五花八門



學期間 自己親身體驗的比較多



但是滿滿的行程



根本停不下腳步來思考



現在看著別人的故事



就有滿腦的思緒在被窩上飛來飛去



睡不著也可以想很久



大腦不肯停下來









原本想說把自己調整成一個酷一點的人好了



就算別人覺得不好接近也沒關係



至少對自己來說比較安全一點



(打從心裡崇拜那些可以輕易置身事外的人啊!)



但是很無奈的發現



連房間只有我一人 也可以很低能的笑到肚子痛



腦袋裡總會飄出一些很白癡的對白



怎麼會這樣啊?



我根本不是當酷酷人的料











在家裡整天跟我爸比誰比較厲害



就算贏了也只不過晚餐多吃一片香腸....



那天連坐在車子裡聽整點氣象廣播都可以很刺激



"這裡一定只有十四度,冷死了!"我說



"屁啦!有十六度!"我爸堅持



"很冷捏!而且她早上報十四度啦!"



"聽妳在亂講 我說十六度就十六度 不信妳聽!"



接下來 收音機那個精確的嗓音就說



"高雄二十度 澎湖....."



"十五度"







"林阿罵咧! 她一定知道我們在吵架" 於是我爸這麼說



(ps.開頭是我爸的口頭禪 沒有惡意的)







你們看你們看



生活已經如此的白癡化了



我當然酷不起來阿...









唉唷



珍奧斯汀 快讓我變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