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封簡訊溫馨到我心虛了



之前因為趕著上課都沒回電



以為你會說"吼~你又要請我吃大餐了喔!"



結果是貼心的提醒







那個老毛病我很久沒犯了



連自己都快忘記對什麼天氣過敏



你記得



比我還深刻









什麼樣的友情呢?



想好幾次想不透



但是很開心我有這份福氣



你有你的小桂綸鎂



也不忘催促我趕快找到周杰倫 XD



神妙的friendship



: )







It's so nice to have you with me



the distance between us will lengthen after this summer



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do the best in your field



I will give my best wishes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