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家了



回家投票



好像有點太熱血



不過人生中第一次可以影響這個混亂的現象



即使是一點點也好



至少不是單純的讓別人決定自己想要的未來







還要回家幫媽過生日



最近在家鄉的他們心情似乎都不錯



還有意外讓我很感心的A-Pre(明明很鄉土 卻搞的像國際巨星的藝名)



說真的 那通電話很溫暖



"妳回來,我請妳吃飯,要不要?"



似乎可以看到你的臉 想到你那天居然說我胖子(你死定了!)



彷彿前幾天 你還是那個坐在我旁邊



伏著頭打電動的調皮男生



你上課都喜歡搶我課本



還亂回答老師問題



哈哈 回想起來 每一個畫面都好好笑



轉眼 我們不是穿著鮮綠色體育服的國中生了



你穿起更酷的制服服役 說著你怎麼對學弟



成熟很多



也意外看到你珍惜的那些部分



澎湖可愛的你們



每一個都有值得被想念的感動畫面



就算以後 為了生活或其他的外在因素 必須離開澎湖久居



我還是不會忘記這些回憶



鮮綠色 卡其色 深綠色 灰白色









我要回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