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確定這個活動一篇文章打不打的完



而且一切都還持續發生中



是我太傻還是怎麼



參加的每一個活動 都好用力好用力



榨乾最後一滴力氣 回到寢室才知道甚麼叫累



可是就像迴力球



每一個活動 我都得到更多更多









我整個是以小當家之姿出現在這次的外文周



第一天早上超早起 跟胡丹尼以及企企一起弄月亮蝦餅的餡



超級怕海鮮的我 居然克服心理障礙



跟蝦子共處了八小時以上



因為是開幕日 一切都還不穩定



有點緊張 很怕來不及 很怕沒客人 很怕賣不出去



不過有企企先查好的食譜、熟稔的炸工 和她馬麻準備的食材



還有我廚神爸媽給我的基因



月亮蝦餅廣受好評



賣掉兩大桶餡料 還有客人回味無窮卻買不到了 直說黯然銷魂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真有成就感!!!(聽說小冰箱買了四五盒是吧? 還有芝儀姐姐吃下去病就好了 XD)



可惜我就是不敢吃蝦 沒機會嚐到美味 好想知道到底是甚麼味道喔~



Ada煮的道地廣東粥 整個抓住翔云的胃 買了很多碗呢



佳蓉的椰漿西米露也賣很好 沒多久就銷售一空



連不敢喝椰汁的我 都讚不絕口 真棒!!



Pico早起調的鴛鴦奶茶是支撐我一整天活力的打氣飲料



超好喝的 味道很濃 香味停在嘴巴裡好久(L)





包了一整天蝦餅



我和胡丹尼晚上還參加小當家



想說我都熱身一整天了



就跟胡丹尼說好 目標放在第二名的那桶好吃脆笛酥



有了期待之後兩個人都緊張起來



結果搶答到了第三題我們才得到選桌權



不過是理想的鍋具以及還OK的食材



比賽前說好胡丹尼處理食材 我掌廚



重點是....



比賽開始之後 調味料需要選手到台前去搶



狀況超混亂 就看到胡丹尼衝入混亂的人群中



劈哩啪啦 空窿匡啷



自稱翹丹的胡丹尼 居然拿了一杯糖回來!!!!!!!



= =



於是我們這一組根本沒有調味料



只好靠爸媽基因保佑我啦!



我們開始拍蒜頭爆香



一下油鍋 整個炒羊肉才看的到的鍋中火居然冒出來了



真的是小當家畫面



還好香味馬上也出來了



是熟悉的味道 my parents led me in that contest



驚險過後 我們成功在三十分鐘內煮好三道菜



居然還得到第一名耶! 跟巧齡和兔子學姐並列



拿到禮券好開心^^



我打電話回家報喜 爸媽居然都不相信







站在高溫油鍋旁邊一整天 腿很痠 還起疹子呢



加上禮拜一我還要考西文和英國文學



壓力很大 有點緊張 伴隨著很多人的稱讚 心情很複雜







到第二天



我主要負責的義大利麵終於要登場了



中午先幫親愛的馬麗用玉米鬚 為她晚上的EL IDOL加持一下



還跟陳夢娜狂練西文



結果胡亂考一番 就開始準備食材了



其實我有點難過



第一天我是友情幫忙 但是我真的用盡力量幫到底了



但是這一天 也許是因為上課天的關係



沒有派足夠的人手支援我



我必須一個人把所有的料、醬、麵都弄好



好險貼心的室友們 幫我把蘑菇處理得很好



翔云還特地跑來救我



義大利麵的出爐才沒有lag太久



真才實料的醬吸引來很多客人



看到他們說"噢 好好吃喔"



把下午的失望心情都掃光光



電工真的很感心耶



答應我的都有來買



水哥、劉仁傑兩天都來 超捧場



劉仁傑居然不受我的威脅利誘 只賣義大利麵不搭配濃湯



聽說我用臉做了一個"幹"的表情



全場學姐和同學都嚇一跳 XD 我真的忘記是甚麼表情了啦





擺攤的同時 我的好朋友們都在EL努力著



我答應他們送義大利麵過去當晚餐



大家都說好好吃 很滿足


不吃菇類的翔云還把全部都吃光光喔!

包括番茄和蘑菇 (噢耶 打敗挑食的味蕾!)


Kirk還說是因為吃了我的義大利麵才有力氣唱歌 才能得第一名



這也太感動了吧







今天的墨西哥捲餅 又是去幫忙



幫學妹煎餅皮



小冰箱和克拉克居然還沒開始擺攤就說要搶首PO



說一定要拿到第一份XD



後來老爹、祐子也來捧場 老爹居然還想單點餅皮 太可愛了



雞肉捲的銷路很好 搶手呢!



還有沙拉 法式土司 水果酒 可頌麵包



賣到最後都還去愛買追加食材 龔柏量好辛苦 要在交大和愛買來回跑好幾趟



這些辛苦是好的 代表我們成功了



(馬麗 sorry沒辦法去看妳比賽 希望雞肉捲可以把我的祝福帶給妳)



不過一百級小朋友真的要加油



不是甚麼事情都要依賴學長姐



有一天 你們背後會沒有任何的支柱



只能靠自己hold住







擺攤這幾天 我看到好多



原本只是一個構想 九八的學長姐努力讓它實現



一個攤位一個攤位去號召



慢慢累積 慢慢摸索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我們要把它變成傳統



還感受到很多溫暖



建國和辰生的捧場 讓我們很意外



已經畢業的查理總是會抽時間來看看我們



最捧場的應該是Kirk了吧!



每一個活動都參加了



而且每天都來光顧創意市集



最後一天還幫我們喊大聲公 感人!!



(哈 我真的不是阿信啦~我爸媽很愛我)



還有電工好朋友



夠義氣耶~



看到你們出現在攤子前面都會很開心



有時候太忙了 沒時間招呼你們(煮東西就不能當櫃台了>"<)



不要太介意嘿









外文周



跑了一半



還有一半



禮拜三的賭城之夜 我雖然要上課 不能到 可是有我做的場佈唷!



有空可以去看看!! 有很多好玩的遊戲



禮拜四的閉幕 有參加星光大道的寶貝們加油



我會去聽 純觀眾 特地去聽你們唱歌的



所以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