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 prince



最近讓我中毒了



終於能了解



嚴肅的品佳當時上課為什麼滿面春風的說



"實在是太好看了~~"



一天都是至少三集到六集的速度前進啊!



好宅好宅



可是我好像比較喜歡大叔!?







但是再怎麼中毒



也比之前的Premiere中毒來的好



以後真的不要輕易說要拍短片了



後製實在累死人



好險後來播出的反應還不錯



(不過該不會都是99在笑吧!?)







咖啡王子是期初大會之後 我送給自己的放鬆禮物



但是好像不小心送太大了



第一個周末



我過得很放肆



去清夜吃晚餐 買水果 陪小安配眼鏡



玩"看誰挑的比較醜"的比賽



為了證明自己挑的比較醜



那天戴了好多可怕的眼鏡



挑完以後 忽然覺得自己本來的眼鏡實在是太美了







好好享受這個逗點



短暫的休息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



自己手上的第一個活動完成了



雖然不是盡善盡美



但是看到很多感情很好的幹部一起並肩做事



我的精神又活絡了起來







暑假後期的忐忑



因為那天晚上而減弱不少



原來 你們都還在















hey



我澎湖可愛的同胞們



想來找我 直接打給我就好了



我沒有忙到那種程度啦~



妳們的小心讓我有點過意不去



just ca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