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以適應力很好為傲的我 受到挑戰了



也許是習慣了簡單海島上的安逸



我習慣在生活裡找到一種典型



所謂的適應力 不過就是找到新生活的公式



甚麼時候該去哪 跟誰去



習慣之後都變成一種必然



但是最近 地平線傾斜了









熟悉的城牆分崩離析



安全感蕩然無存



留給自己的城堡 開始碎裂



以前我總有辦法安撫自己



打打網誌、找人聊聊、大不了就哭一哭



現在



那個圓被縮的好小好小









人 原來真的是一個個體



很久以前就聽說過



現在才懂



但是要坦然接受 可能要七老八十了吧!









是因為事情太多嗎?



不全然吧!



責任的負荷都有人分攤



工作和課業的重量也都和之前差不多



但就是覺得生活變得不是我的



似乎有人支配著



似乎那個真正關心的人不見了



似乎城牆被拆了 赤裸裸 沒有防禦力的站在擂台上



說不出來被剝奪的是哪一部份



只覺得我不像我了









誰偷走了?



快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