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新鮮人,

現在不只是個頭銜,

它,已然成為我的生活。

大學的想像在眼前變的立體,

從宿舍到室友,

從學長姐到各科老師,

從選課到社團發表,

各種變化才讓我驚覺:

原來我已經是個大學生!



今天的新生訓練讓我驚艷,

原來交大是那麼有朝氣的學校,

學長姐獨當一面,

處理著校際的事務;

迎新會上教官比學生還high!

把消防體驗辦得像遊樂場的海賊船試坐~

我開始想人生的其他可能,

也許,我會學到更多!



原本最擔心的室友,

反而變成我好心情的來源,

大家都很好相處,

互相包容,

一起失眠、一起坐在上舖聊天,

這段新生活,好像越來越有趣了!



希望在各地奮鬥的你們,

也可以擁有體驗新生活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