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心情異常的輕鬆



可能是因為減肥減的很愉快吧!



昨天瑜珈老師說"多練瑜珈心情會更開朗喔!"



說真的 每次去練瑜珈都很開心



有些動作緊繃 但是放鬆之後 超舒服的



昨天是我這暑假最後一堂課



老師很捨不得我走



還說要保持聯絡



讀書壓力太大或失眠



可以打電話給她



她一定會幫我解決



很sweet!









昨天早上回學校找老師



看到麗芬 很high



依舊氣質迷人



在她身上學到很多



不過 原本還想當國文老師的我



現在居然在外文系



很多時候人生要走的路不是隨著意念走的



很多意外



很多轉彎



只要盯著最遠處的燈塔



就算多繞點路也沒關係



有目標才重要







很久沒碰攝影了



但是一直都把它當作特別的一塊



那段綠蠵龜時期的回憶



很特別



五個人 就是一個team



有故事 就可以感動觀眾



好喜歡那時候



沒有特別的目的



只是覺得要做就去做



大學了



還可以重拾那段過去嗎?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很想。









過兩天



就要回學校了



一回去就要幫忙夜叫劇的拍攝



雖然不知道可以幫上什麼忙



但是去看看湊湊熱鬧也不錯



期待開學的忙碌日子



(但也別太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