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記得我是個脫線的人,

但是今天的我,很瞎!



先是要去洗衣服,

我打翻我的肥皂盒,

為了拯救肥皂,我就眼睜睜的看著我的洗衣板和刷子飛出房間,

而走廊上留下了一聲淒涼的"啊------------"

我的好室友小風,

出手救回我的洗衣板和刷子,

同時,

我的肥皂盒很不懂得感恩,

把我剛洗好澡才換上的睡衣潑濕!



我回頭去拿了一套乾淨的睡衣,

認命的去洗衣服,

then,我要開水龍頭時,

衣服不小心遮到出水孔,

於是,我的乾淨睡衣又被噴濕了!


然後,

要去買泡麵前,

我為了拿錢包,大力的踢痛了我的腳趾!



走進7-11,

挑了想吃的泡麵,

然後站在飲料架前看了許久,

終於選中了一罐低脂牛奶。

在結帳的時候,

小風撥弄著放在櫃檯的月餅,

很認真的問店員"請問這個月餅是加熱過的嗎?"

店員一臉狐疑的說"沒有吧!"

小風還是不放棄,於是拿起了一個月餅,

發現它忽然不熱了,



原來,小風感受到的熱度,

是來自忙碌了一天的收銀機........




在回宿舍的途中,

我看到一團黑黑跳要的物體,

驚呼"是M開頭的可怕生物嗎?"(mouse)

小風冷冷的說"你看過哪隻老鼠用跳的?"

"也許牠吃太飽..."我默默說道....



走回宿舍,

打開泡麵,

沖泡的同時,

我.....被滾燙飛濺的熱水燙到!



歷經浩劫,

終於可以坐在書桌前享受美味,

掃視一遍桌上物,

呆滯了兩秒...



我為什麼要買鮮奶?



泡麵.....不是有湯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