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開學不到一個禮拜



但我卻有過了大半學期的感覺



太多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事了



現在覺得 辭掉打工是對的



王老師 對不起><



很想繼續做 但是我必須先把本份做好





前一陣子



先是協助夜叫劇的拍攝



有時候工作棘手



有時候又顯得很冗



不過 最大的收穫是認識很多很有趣的人



電工妙人真的很多耶!



喜歡那種嘻鬧的氛圍



如果是在正常的時間開拍的話



我一定會high翻吧!





美宣目前還沒有太多的動作



不過寢宣該開跑了



不知道100級會不會有很多人參加呢?



外文100的小學妹們別再讓電工學長失望了~



寢宣加油加油!



一定可以拉到很多人的~







下禮拜還有認親大會



又是場佈



這是一種既定的模式了吧



已經習慣了



道具 美宣 場佈



這個宿命的漩渦



要做就開心的做吧!







昨天莫名變成總務了



幫大家訂書、收錢



又是好幾趟的工夫



錢錢要好好收 不要一直烏龍倒貼



這是我唯一的心願



哈哈 丹尼胡是班代呢!



忙碌的一個寢室



總是空蕩蕩的



翔云 真的很抱歉



每次說"我要出門囉!"



都好有罪惡感



有空我們就多出去走走吧!



寢室 就讓它空著唄!





我喜歡禮拜四中午的escape



出了學校 就有逃出竹籠的感覺



好像誰都找不到我



誰都不能把我叫回去交代工作



雖然上課遲到了



但是吃了豐盛的貴族世家 還買了給老爸的禮物^^



謝謝你喔!escapemate







接下來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好難想像



但是希望



就算忙也要忙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