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姨媽

因為我媽生長在一個大家族裡。



而我,是個很得姨媽寵愛的孩子,

因為我小時候是被"眾多"姨媽帶大的。



這個週末,大家都回家了,

只剩我一個人待在宿舍裡,

除了跑圖書館,

說真的還滿無聊的,

就在一個無聊的晚上,

我接到了三姨媽的電話:

"賽昏阿!哇明阿宰去找你,厚某?"

(賽芬阿!我明天去找你,好嗎?)



於是,我必須起個大早,去迎接我遠道而來的姨媽。



站在校門口,

我盯著一部部接近的轎車,

期待著三姨媽的來訪,

沒想到,等了半個小時還是不見人影,

最後,

在我快要絕望的時候,

看見了熟悉的身影!

騎著機車!



住在台北的三姨媽,

居然是騎機車來找我!



我只知道三姨媽是個阿莎力的人,

不知道她竟然那麼厲害!

已經六十五歲了耶!



提著熱熱的魚丸湯,

還有大大、看起來很美味的水蜜桃,

姨媽風塵僕僕的來看我~

超感動呢!



不過呆不到一個小時,

姨媽又說:

"哇還要去別的所在逛逛,你先回去,後拜在來找你!"

"明阿宰,哇愛去找你五姨媽~去高雄住幾天!"



我能說什麼呢?



我姨媽....



是個神力女超人吧!



<不過姨媽特地來看我,真的很溫暖!

其實,在我住宿的這段期間,很多疑媽都打電話來關心,

每次掛掉電話,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不但有爸媽的疼愛,還有那麼多親戚關心我,

總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