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平息了



這次 我還沒受傷



就先看清楚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藉口



但是



看到你的反應



我知道自己的判斷沒錯



感謝你給了我一點漣漪



原本我以為



不會再為誰心跳了



這次



雖然短暫



不過



證明我的sensor沒有完全turn off



這樣就夠了



你沒有發現



我也沒有太認真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沒有痕跡



沒有太大的痛苦



沒有遺憾



只有一點隱隱約約的酸楚



沒大礙的







僅止於此



這樣很好



你幫助我喚醒了沉睡很久的自己



讓我知道 那女孩還在



thank you



but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