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很討厭自己要為別人出的錯負責



為什麼別人事情辦不妥 受傷的必須是我?



為什麼不是自己做事自己擔?



為什麼已經作好準備的事情就是會有一堆出包的可能?











眼淚哭乾了



隨便



這幾天 反正都不是我的天



考西文像在吐瓜子殼



奇幻小說寫好久



片子剪到現在還沒完成 338快要變成我和胡丹尼朝九晚五的教室



陶陶報告寫的嘴砲到不行 presentation明明抽到二號 卻必須第一個上台



就在這個時候 生理期又來



痛的要死的同時



居然接到嫂嫂的簡訊說"澳洲學校客滿了!"



馬的!











我多久以前就把資料送出去?



哪一次我不是一接到email就馬上把事情辦好?



我有少做什麼嗎?



我有晚做什麼嗎?



就在出發前一個月



就在期末考的時候



就在我生理痛痛的要死的時候



跟我說這個該死的消息









不是嫂嫂的錯



我一點都不氣她



錯的 爛的 是他們公司的體制









有沒有機票、住宿家庭都找好 卻沒學校的道理?









馬的



我就是要說馬的









嫂嫂要我立刻去看另外一家學校



說在黃金海岸



可是我累了



我沒有力氣再從頭跑一次所有的程序



明天還有珍奧斯汀 還有影片發表



不是開玩笑的







"不要去了"



媽說不要去了 明年暑假再去



她不要我因為這樣降低自己的福利



原本挑的那間學校 是澳洲一流的大學



第二家 品質和收費都次等得多



"可是我明年想實習"



"那就寒假再去 澳洲那時候是夏天 也比較美"



"可是寒假有過年..."



"誰說過年一定要在家? 妳還是可以去啊!"









我一點都不想寒假去



我已經錯過多少可以和你們相聚的時間了?



不能一起過生日 不能一起過好多以前一定會一起過的節日



相處的時間已經變的好少好少



現在連過年



我都要一個人在外面











可是我說不出口



對我媽我說不出口



畢竟這是我情緒上的問題 怎麼能當成反對的理由?







甚麼都說不出口



只能讓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可惡



我連現在該討厭誰都不知道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