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讓人沮喪的西班牙文



我考慮是不是要退掉中西



不想這樣放棄



但又覺得很無力









期末



讓人對整個學期感到沮喪



24學分 原來那麼窒息



明明上課都很認真



明明參與度很高



卻不及這短短的幾個夜晚的奮力









陶陶的報告很變態



通知信寄過來



署名是"良心發現的老師"



內文卻是要我們特地雙面印刷 以及要準備PPT



看到心都涼了...XD









從考完西班牙文開始



就坐在電腦前面用這份報告



至今已經快十個小時了吧....



電腦沒有關



我眼睛沒有休息



Media Player 從牛仔很忙 又唱到牛仔很忙



整片CD聽了好幾次



但是不想換



他的音樂可以讓我在煩躁的情緒裡找到一片安穩



好像沒甚麼需要害怕



也許不是因為他是周杰倫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這是我最熟悉的音樂



因為熟悉 所以有安全感











好一陣子沒聽了





慢慢 很有感情的那幾首





還是讓我想到你









莫名的















四天後 我就在家了



顏賽芬 hold住



今天Lakers都hold 住了



快好了



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