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觀眾不斷的反應太久沒新增



就來新增一下吧!





地獄般的期末考周 持續了兩個禮拜



前兩天才驚覺自己修了二十四學分



裡面包含了一半以上的重課



期末嚇死人



形形色色的考試類型都出現了



寫實驗proposal、oral presentation、做記錄片、念完超厚的書 然後去考試



很多很多



一個人要當很多人用



傳科的final讓我傷透腦筋



之前上台北好幾趟 去採訪創意市集的片段 要把它剪接成我們的發表成果



過程好複雜



先轉檔 剪片 寫旁白 配音



短短半天之內 我和Pr 變得很熟



考慮下學期來灌一個



如果這不是在期末考周



我一定會很enjoy剪片的過程 畫面對音軌 弄好超有成就感的











在很多其他作業的壓制下



一直想逃回英國文學的課本裡



似乎在那裡面 我可以得到解脫



那些詩 那些詩人的狂想和憂慮



不造成考試的壓力



還有Austen那五本厚厚的小說



沒有完全看完 只能上網找故事大綱、人物關係 加深最後的印象



讓我有點懊悔 有點可惜



這堂課花了我好多好多的時間 還是沒辦法把它修的很完善 這就是專選可怕的地方吧!









這禮拜五 夾縫中開了第一次九九級部長會



迸出好多新的火花



各方想法都有



大家也願意一起嘗試



說實在 我很驚訝大家願意到蛋糕社一起做迎新餐點



又驚又喜



每個人真的都準備好為這個團體付出了



藍圖很大很美麗



希望未來每一筆都可以畫的很扎實







一考完 立刻就要回家了



但是現在卻沒有任何心思去期待



還有出國的事



做好當下的事



之後就用力的玩吧!



要我寄postcard回來的人 請給我地址唷!



飛越南北半球的明信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