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photoshop達人 鄭翔云送我的賀禮



超開心的



不過別人看到直覺應該是



"外文系會長怎麼那麼北七?!"







全部都是胡丹尼生日 我們夜唱的照片



翔云還哀哀叫說我好愛搶鏡頭 都是我的照片



其實相機在她手上 全部都是她拍的 XD





還有一張全體的唷









我好喜歡! (L)





自從系學會事情確定以後



腦子一直被占據 加上期末考將至



這樣短暫的放鬆 很珍貴







成員是咱們寢室加十足安



跑去cashbox



說好的老歌趴



由於歌點太多 老歌根本沒出現



唯一衝出新歌重圍的"榕樹下"



我和胡丹尼卻只會唱第一句!



老歌趴短暫的出現 又倉促的結束了







胡丹尼生日慶了好多回合 XD



禮拜四的錢櫃偽夜唱



生日當天的多多午餐(好豐盛)



晚上的秋逗笑死人



不過最最最壓軸的 是一百點火光和泡泡的祝福



哈 被騙到了



許了很多很多願望



我們也各分到一個



每一個都要認真的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