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這樣



這輩子為什麼值得有那麼好的報應?







今天



對我來說是個大日子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都是







今天只有大一有系館的課



但是還是有不少同學跟學長姐 甚至是翹課的學弟妹 XD



都特地跑到系館來投票







當選了



下午弄完惱人的報告之後 開始募集幹部



從寄出參選資料那一天開始



我心裡沒有安穩過



就算當選之後 也沒有心頭大石落下的踏實感



直到下午



直到今天深夜







當初心裡怕極了



就像大家看到的



九九固定出現在系學會的就是那幾張臉孔



很多強人都跑去玩社團



在邀請幹部的時候



很怕大家興趣缺缺 留我一個獨挑大梁



沒想到 這幾個親愛的人們很爽快的答應了



而且還仔細的問了工作內容



說著 當然沒問題







幹部事實上已經大致底定



獨缺那幾個超級重要的角色



活動 以及 副會長



發出邀請的時候



沒有人敷衍我



沒有人隨意的答應 也沒有人毫不考慮的回絕



每一個人都深思熟慮



我願意給你們考慮的時間



一時的承諾反而教我害怕



徹底考慮過的答覆 有效期限才會是永久









今天深夜



我又哭了 可惡的死愛哭鬼



但是妳們要我怎麼不哭?



"顏賽芬,我真的很討厭妳"



"妳是她的點"



"可惡,罷免妳好了!"









我在跟妳們開口之前



心裡掙扎很久很久



我知道我會讓妳們為難



我知道這會讓妳們少休息一年



我曾經想過要放棄找妳們 為了妳們好



只是後來想想 這是一整個系的事



也許是最後一次並肩的機會 像胡丹尼說的



我選擇自私了 殘忍了



還是開了口





"可惡,為什麼是妳當會長?"



"如果拒絕妳,我會覺得自己是壞人"







謝謝妳們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覺得上輩子一定積了很多陰德



居然讓妳們放棄愜意的老人生活



一起出來跟我水深火熱



在開口之前 我想過失敗的可能



卻沒想到最後的結果 比我預期的還好上太多



神木 願意當神木了



心裡的感謝 已經是言語說不出來的了



"接下來,我會一直說我討厭妳,但是我會幫妳幫到底"









妳們讓我有勇氣做大夢了



也終於把我的心安穩下來



其實妳們每一個人的能力也許都比我還要強



經驗、看法都比我還要深遠



能把妳們請出來



我的臉真的太大了!!



也終於了解 為什麼是我出來選會長



因為我臉很大









能團結大家 把系上撐起來



臉大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