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這對很多人來說不算激烈



也許這對很多好朋友來說 算是家常便飯



但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激動那麼直接的和爸媽以外的人說話







"我真的好激動 真的 你把我用哭了!顏賽芬!"



"你也把我用哭了 我知道你是對我好"



"我不知道我哭什麼"









可是在妳敲我的那一瞬間



我知道妳為什麼生氣 知道妳為什麼激動



就像妳說不出擔心的原因



我也說不出讓妳放心的答案



我說的那些 都只是還說得出來的微薄證據



我相信妳的擔心也更是深層



不只是功課上 更是身心、麻煩事的疲勞轟炸







妳說出很多我心裡不敢面對的可能



那些都在前幾個晚上盤據我的大腦



haunting



妳是第一個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的人



看妳急成那樣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但是事後 我很開心



有人那麼在乎 那麼設身處地為我想



甚至還約我罵髒話 XD



"掯! 難道妳都不會想罵髒話嗎? 我一直罵耶"



電腦前我很急



急著告訴妳我會很好









妳知道嗎?



這是我長那麼大 最接近"吵架"的一次經驗



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雖然妳罵 妳氣 妳哭



但是我就是知道妳是對我好



這很妙



就因著妳這一次



我更要把這件事做好



系學會會長



很大 很忙 很多煩惱



但是背後也代表著很多磨練



這是離開澎湖的時候 我們都沒有想過的



妳說大家都把希望放在我身上



我最最害怕的就是失望的眼神



不想在你們的臉上看到



所以我會更用力



不管是功課 還是系上的事務



把它們都做好



也算一種能力上的成就











"你接下來就要成為那種人 是別人眼裡覺得不可思議的人"



"那這可以成為另外一種西望的實現嗎? "



"似乎是的 你如果成功你這輩子就成功一半了 你所有該學的都會在這一年學到"



"是阿 要跟教授、校長開會"



"這也是大學精彩的地方吧"



"我答應你我會成功的"



"恩 先恭喜你阿"









急到哭的眼淚還沒乾



又笑了







謝謝妳



由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