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是大太陽還是陰雨綿綿



看我的指甲就知道



這個沒安全感的動作 明明戒了好久



總在要緊的時後重出江湖



復出的不著痕跡 等我發現已經來不及









這個周末的浮浮沉沉



搞的自己心靜不下來



連黃尼姑都看得出我心煩意亂



我以為只是心裡的風浪在翻騰







接下來是期末



一堆報告 份量都很多



參考資料疊得像座小山似的



床頭有 桌上有 書櫃上也有



到哪裡都看的到那些陌生的專有名詞



卻理不出頭緒









還有系學會



昨天把資料寄給蝦蝦了



我不知道昨晚有沒有offend到妳



覺得後來氣氛變得怪怪的



如果我說話說太急 還是政見陳述有針對性



sorry 真的不是有意的









決定要出來之後



發現好多好多惱人的問題



光是幹部人手就傷透腦筋



怎麼搞得大家都那麼忙?



算了算了



等真的選上再去煩惱











這星期上起課來感覺不太一樣



也許下學期開始的生活



不再容許自己把課堂上的東西"留回家自己念"



要把握上課的時間



功課也不能拖了



現在覺得開網頁查字典查到一半就開始看新聞 關心NBA 是一種奢侈



這個任務對我來說是種挑戰



但是我偏偏不想輸



爸媽覺得我沒辦法兼顧課業和這個重責大任



越是這樣 我越想證明



沒辦法像Sandra一樣厲害到邊當會長還可以三年畢業考上劍橋



但是至少維持現在的level



哈 蝦蝦成績還進步呢~



所以我也不能退步!!!







要做就要開心的做



自己找的 沒人逼



既然決定了 就要好好的完成



(內心的信心喊話XD)



等塵埃落定之後 再和夥伴一起喊加油加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