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 電視搶不贏我爸



所以硬吞了好多新聞



越看越覺得心灰意冷







我熟悉的地方現在不斷沸騰



交大前校長張俊彥 要當考考試部部長 搞的遍體麟傷



換作是我 可能寧可甚麼官銜都不要了



為了幾年公職 灰頭土臉 還當眾落淚



長袖善舞 和 買官求職 很難去界定



做出來的是一樣的行為 可是立意不同 褒貶也就不同



不是局內人 誰也看不清楚



原來 那棟很美的第三招待所 藏了那麼多內幕







這幾天在整理系學會事前準備的東西



發現要花滿多錢的



我還說服我爸把買股票的錢捐給系上 我們頒給他個榮譽系友好了 = =







股市這幾天也太反常 一天之內 從跌兩百多點 到最後反漲快一百點



詭異的現象不得不讓人聯想到是政府資金的介入



我對股票這種東西一直沒有好感



雖然被我爸媽說沒有理財概念



以後賺幾分就是幾分 不懂的有效利用金錢



但是股票市場總讓我覺得是殘酷真實版的大富翁



股民自己愛玩



但是每當股市反應真正市場委靡的現象時



又抱怨東抱怨西 要政府趕快出錢救人



既然這樣 股市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今天早上



寶來證券的總裁白文正被發現陳屍在澎湖



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還沒有報導的很清楚



但是聽到感覺很不舒服



自己的故鄉被別人當成結束生命的地方



那附近 我去踏過浪



明明很美 很有活力的海



為什麼會變得那麼淒絕?











還有一則老公向老婆娘家借了資本 出國學廚藝



一去二十七年 音訊全無 也沒有寄錢回家



七十三歲的老阿罵 苦守寒窯 比王寶釧還可憐



以為老公去世了 還去法院聲請死亡證明



沒想到今年老公返台 取消死亡證明 又走了



對髮妻一句問候都沒有



阿罵哭的好傷心



看訪問內容 覺得阿罵不是在乎錢被騙走



只是對丈夫的絕情感到心碎



唉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啊!











今天直航了



不過全台灣看起來都還沒"準備好"



機場的趕工 還有配套措施都做得很差



一下子開放太多機場



陸客會過於分散



一些小型簡陋的機場 也因為縣市首長提出申請



竟然也搭上這波熱潮 跟著迎接陸客



甚至動線都沒安排好 今天也硬上了



雖然馬公機場在當初蓋新航廈就已經照國際機場的規格興建



但是內部軟體設施 都還不夠完備



還好現在不在開放的範圍 也許還有機會改善



我們的縣長今天也搭直航飛機飛到大陸去



不知道未來會是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