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緣參加台北電影節



連魏海敏也掰掰



抱著一股遺憾開始過暑假





才一個禮拜



我發現自己根本也是電影節的生活 XD



看了好多電影





有學妹提供的<情弓>、<窒息情慾>(聽起來很A的片名 其實一點都不A)



都是同一個導演 我很喜歡



簡簡單單 沒有幾句對白 有點像色彩比較鮮豔的蔡明亮



但是情節的安排 很有張力



幾個動作 就把人內心的孤獨 欲望 展露無遺







還有溫馨好片



Juno <鴻孕當頭> 還有



The Holidays <戀愛沒有假期>



這兩部的步調我喜歡



可以把不好的心情一掃而空



是既好笑 又有內容的戲



至少 它們都感動到我了~









昨天還看了Spider Man 3



還滿刺激的 可是壞人有點多



後來我爸發現一個讓他很驕傲的定律



Spider Man 1 有一個壞人



Spider Man 2 有兩個壞人



Spider Man 3 有三個壞人



集數越後面 壞人越多唷! (= =)



而且我爸竟然還為這個得意整個晚上.....









想再去借<時時刻刻>



還要看<赤壁> (澎湖應該不會播紅氣球了...)



<功夫熊貓> 也滿逗趣的 想看



還有好多好多









之後沉澱一下再來PO心得文 XD









(這篇好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