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高雄玩耍一個禮拜



今天終於回到澎湖了



其實默默的很想搭船回來



好像從小學三年級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坐過台華輪了



船上長甚麼樣子 也變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下次 一定要再來回味一下



飛機的顛簸 我已經厭倦了









這次去高雄主要是去探望生病的小姪子



真的很小 剛剛滿一歲而已



上次看到他 是出生兩個禮拜



轉眼 他長大好多



已經開始學走路了



雖然講話不清楚 還在牙牙學語



但是聰明的表姐已經教他一套手語



讓小乖可以表達自己的需要



小乖比手語的時候超可愛的 (L)







因為帶著小寶寶



這次出遊的活動時間比較少



都集中在同一天



我居然在一天內逛了大遠百、IKEA、漢神巨蛋、家樂福、好市多



我的天阿 腿都快斷了



但是就是沒有看到喜歡的衣服或是想買的東西



奢華的血拼之旅



節儉的結束了







不過有去表姐推薦的髮廊剪頭髮



還滿喜歡這個髮型的 (涼快啊!!之前的香菇整個往下掉 真的有豬哥亮髮型的感覺....)



剪的滿短的 我看我是註定短髮了 = =



我還被設計師說服



染了生平第一次的頭髮!!!!!!!!!!!!!



雖然設計師一直說是挑染



不過染完之後 範圍也差不多覆蓋過了整顆頭



效果還不錯就是了~



拜託不要太快退色



不然會變台妹....







除了變髮之外



我還去看了兩部電影



<神鬼傳奇3>、



兩部都滿值回票價的



我很喜歡神鬼傳奇的idea



甚至開始相信 搞不好那些兵馬俑真的是這樣來的呢~



不過 我說楊紫瓊阿



妳國語再練的標準一點好不好啊?



小歐康納都快講的比妳好了......







超推薦MAMAMIA



看完之後心情超好 根本不想離開戲院



裡面唱的每一首歌 都耳熟能詳



和表姊看完以後 都很想去看舞台劇 也想去買ABBA的精選~



一部電影的時間



它把母女之情 年輕人對未來的期待 青春之戀 黃昏之戀 都概括了



每個年齡層的人應該都會在裡頭找到共鳴



我看到梅姨在幫她女兒梳妝那段 都快哭了....











暑假已經開始收尾巴



過十三天就要回學校了



這次的開學不同於以往



讓我有一點害怕不安



不知道甚麼樣的挑戰等在後頭



我可以應付得來嗎?



又期待 又忐忑







anyways



很想念在新竹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