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阿 這學期不是開玩笑的



還沒有開學 我已經覺得只剩半條命



也許是暑假過的太安逸



荒廢了之前東奔西跑的體力







這幾天 和幹部們一起拍迎新宣傳片



希望可以讓學弟妹留下深刻的印象



大家配合度都很高



明明都很會演嘛!!









感謝蝦蝦一路陪我玩到底



雖然角色真的很不計形象 但是效果一級棒啊!



但願我和胡丹尼最後的後製可以順利完成



不要毀了大家的心血









這幾天還開了系務會議



跟教授一起開會的感覺好妙



真切的體會到哪些教授是真的關心學生



又有哪些教授是假道學



一目暸然!!!





















未來的路 已經沒那麼徬徨了



要去闖 我不想十年後的自己後悔



現在開始要漸漸鋪路



用心去追 就算沒有完美的結局



至少也沒有遺憾



編輯少女的奇幻旅程 全世界的萬物也快來幫我吧!



首先請讓我順利的申請宿網



可惡



別人都可以 我爲什麼都不行呢?!



要先寄生在室友的電腦上 不喜歡



我的電腦現在只能用來看Hero = =



這個煩惱一年都要來一次



像颱風季一樣



時長時短 卻從來不會缺席













拜託 颱風快走



我想要九九大夜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