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參悟



這個暑假到底上帝是為了甚麼千方百計的把我留在澎湖



為了讓我體驗農夫生活嗎?



為了讓我看到那些書那些電影嗎?



為了讓我寫那些文章嗎?



為了讓我遇到誰嗎?







想著想著



發現暑假已經做了很多事



在尋找、試驗的途中



不知不覺完成了很多事



原來 我可以在太陽底下那麼久不暈倒



我也可以煮出爸媽說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最後還把它做成焗烤 跟氣球吃的好飽



今年暑假的讀物都很有感覺



沒有一本是白看的 都從裡面沉澱出一些想法



還有 還有



今天 我投稿的文章刊出來了



在自由時報上



周末生活版的花編



我爸把所有的文章都猜遍了 還是猜不對哪篇是我寫的



一直以為嗆聲擂台的冷氣抱怨文是我的作品 XD



還是我媽厲害 一眼就看出來了



很開心 內文一個字都沒有被修改



這是多年後的第一次



希望這個暑假還有第二第三次



下次要挑戰聯合報



聯合副刊超難投的 這個才有挑戰性!!!









一步一步走著



不要浪費日子



不要浪費上帝的處心積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