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覺得祢滿厲害的







按下"SEND"的那一霎那



我至少在心裡念了十遍以上的"不要寄出去!!"



成真了



離奇的成真了







還是沒辦法那麼坦然



有一些話想說開



但是又覺得說了對彼此都不好



也許自古以來 這種關係就應該是模模糊糊 心照不宣







我總是會說出一些我的立場不該去說的話



所以信會握在手裡



e-mail 會卡在 mail box 裡



打過 寫過 發洩過 就算了吧!



另一端的人有沒有聽到無所謂









發現有時候我們以為為別人做了什麼



但其實都是為了自己做的



因為做了以後才安心



做了以後才覺得"這樣才對嘛!"



就像在牆上掛了畫之後 習慣伸出手再調整一次



這個動作無關於畫的歪或正

















颱風天 又是颱風假



鳳凰尾巴果然比別人厲害



多颳了一天風 多下了一天雨



似乎很久沒有到田地去了



坐在沒有主題的會議室裡頭



空洞 發呆 發霉



書翻了又翻 數讀寫了又寫



我居然開始想念土裡的銀合歡的固執的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